子持莲华

【何尚】出大问题

*真 出大问题

*祝十五跟她的月亮都好


————


尚九熙去酒吧接喝醉了的男朋友时,没想到第一个扑到自己怀里的会是秦霄贤。 

 

秦霄贤打着酒嗝,显得有些神志不清,醉醺醺打算从尚九熙怀里爬起来,试了几次都没成功,最后还是尚九熙掐着人细腰给扶直了。 

 

“老秦你这是喝了多少,大华呢?” 

 

没等到回应,从身后猛地抱上来一个人倒是解答了他的疑惑。 

 

“文博儿你来啦,喝吗?”何九华笑嘻嘻搂着尚九熙脖颈去亲吻他的侧脸,满身酒气熏得尚九熙头疼。 

 

 

 

他原以为只何九华一个喝醉了,这下倒好,两个醉汉像熊猫一样抱着奶爸不松手,尚九熙只好哄着这个拖着那个带着俩儿子往门口去。 

 

好容易把人塞进车里,尚九熙扯起秦霄贤衣领拍拍他的脸,“嘿,老秦,醒醒,你去哪啊?给你送回家成吗?” 

 

秦霄贤迷迷瞪瞪睁开眼,答非所问地说今天早上吃了两个韭菜馅大包子,可香了。 

 

 

 

醉成这个样子送他一个人回家尚九熙也不放心,叹了口气把人放回后座,认命地去开车。 

 

看来今晚的任务就是照顾这两个醉汉了。 

 

 

 

 

一路上尚九熙也不敢开太快,生怕俩人一个不满意吐自己一车。好在他俩也没耍酒疯,一个趴对方大腿上,一个垫着胳膊趴对方头上,安安稳稳直到车减速停下。 

 

天晚了,小区里除了草丛里撒欢儿的流浪猫找不出第二个喘气的,安静的很。尚九熙解开安全带,认真的思考了一会该怎么把两个大男人弄回家,抬眼时却从前视镜里撞上何九华的视线。 

 

月光慷慨的从车窗照射进来,给何九华的侧脸度上一层光辉。尚九熙觉得就是这个原因,他才会主动侧头去承接爱人的亲吻。 

 

 

 

 

很久之后尚九熙才想起车上还有一个人,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推开何九华,“大华,老秦还在呢。” 

 

何九华眨眨眼,缓慢低头去看在自己大腿上睡得正香的师弟,似乎有些搞不清状况,“你不让亲了?” 

 

尚九熙哭笑不得,说你等回家把老秦安顿好了,咱俩进屋再亲。 

 

 

 

 

他显然忘记了跟醉汉是讲不通道理的。 

 

何九华点点头,然后俯下身子去找秦霄贤的嘴唇,尚九熙惊地转身就去拉他,膝盖狠狠磕上车身都没来得及反应,还是没耽误何小狗在晕乎乎的秦霄贤嘴上啃了一口。 

 

“何九华你干嘛!”尚九熙膝盖疼,手腕也扭了一下,气冲冲薅着搭档头发死命拉开他俩,“你他妈,啃错人了!” 

 

 

 

何九华力气死大,尚九熙都快把他头皮揪下来了也不撒嘴,怼着秦霄贤可劲亲,亲的尚九熙都快以为这人是故意当着自己面找小三了。 

 

被压着的秦霄贤终于觉得有些呼吸不畅,伸手推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坐起来伸懒腰。就是力气有些大,何九华整个人往后栽去,脑袋在玻璃窗上发出实在的一声闷响,听的尚九熙呲牙咧嘴的,赶紧拉开车门下车查看何九华的情况。 

 

不知道是撞昏了还是体力值用尽了,何九华闭着眼瘫在尚九熙怀里安静如鸡,屁都不带放一个的。 

 

尚九熙伸手去摸他的后脑勺,在月光下看了看,反正是没出血。他松了一口气,看向啃手指的秦霄贤,“老秦,”尚九熙带着试探的口气,“醒了吗?咱回去吧?” 

 

秦霄贤迅速放下手指说好,打开另一侧车门蹦下车,喊着一二一歪歪扭扭往前走。尚九熙赶忙把何九华搀起来扛在肩上,锁上车喊着向左转向右转给秦霄贤人工校订方向,免得第二天打小区人工湖捞出自己这傻不愣登的师弟来。 

 

 

 

 

等尚九熙终于站在自家门口拿钥匙开门时,他突然明白了唐僧带着徒弟在一群妖怪中斡旋的难处,决定回头一定要把这段写进相声里。 

 

门开了,他回头喊秦霄贤,“悟空,快随为师进洞。” 

 

秦霄贤捏着在楼下捡的树枝对着空气抽了两下,说好的师父,待俺老孙把这蜘蛛精和白骨精打回就过去。 

 

尚九熙实在是没力气了,说要是她俩长得好看放进来也行,带着何九华先进了屋。 

 

把人摔到沙发上后,他又不放心地去摸了摸何九华的头,果然在鬓角靠后的地方肿起一个大包。 

 

尚九熙心疼得不行,起身去冰箱找冰块,刚迈两步才觉出膝盖细密针扎的疼,弯腰去摸,居然也有些肿,还发热,摇摇头一瘸一拐拿了两个冰袋回去。 

 

 

 

 

冰袋刚放在何九华头上这人就悠悠转醒,跟尚九熙打招呼,“早啊文博儿,该吃午饭了吧。” 

 

尚九熙懒得理他,他咂摸咂摸嘴,伸手压着尚九熙的头亲过来,任爱人怎么挣扎都不松手,还腾出一只手在尚九熙脊梁上反复安抚。 

 

“你是不是不开心啊,没事,你爷们在这呢,有什么不高兴的我给你出气。”何九华断断续续从嘴角溢出来这句话,最后贴着尚九熙脸颊又说了一遍,热气围着耳朵打转,让尚九熙软了脾气也软了身子。 

 

 

 

 

跟醉鬼较什么真啊。尚九熙劝慰自己,冷不防被关门的声音吓了一跳,“师父,那些妖精已经被我弄死了!接下来呢!” 

 

何九华还在怀里努力挣扎着要亲亲,尚九熙在心里骂了句娘,决定先处理好一个再说,“悟空莫急,为师带你回房休息。” 

 

 

 

在尚九熙跟何九华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之前,他俩就开始同居了,不过一人一个房间。后来既然只用得到一张床,何九华就趁着某个晚上搬着铺盖上了尚九熙的床,第二天还换了张大床,说是滚起来舒服。 

 

于是尚九熙就把秦霄贤安置在原来何九华房间里,给他脱了衣服擦了把脸哄进被窝里,告诉他要想继续取经,就得一整晚乖乖呆在被子里不能出来。 

 

秦霄贤拍着胸脯说自己绝对不会出来,大概五分钟后就开始均匀而绵长的呼吸,尚九熙长出一口气,悄悄出去带上门,好应付自家醉鬼。 

 

 

 

毕竟一张床睡觉的人,何九华扑着他跌跌撞撞落到卧室床上,有些笨拙地去扒他的衣服。尚九熙也累了,张开手任他动作。 

 

喝醉了不假,可何九华依旧有本事让尚九熙喘不上气——他趁尚九熙闭眼的时候不知从哪摸了副手铐铐住了他俩,等尚九熙听到咔哒一声响睁眼时,何九华提起左手美滋滋看向尚九熙,眼睛里几乎要放光,“这样我们俩就分不开啦。” 

 

 

 

尚九熙解释了很久才让何九华相信自由才是至高无上的爱,从红着眼眶撇着嘴的傻瓜爱人嘴里套出钥匙就在他原先那屋床头柜里。 

 

 

 

刚才何九华已经差不多把尚九熙扒了个溜光,自己也就剩了条裤衩,尚九熙本来想套上衣服再过去,后来转念一想屋子里仨人就他这么一个清醒汉,光不光屁股其实没什么要紧的,就扯着何九华悄咪咪溜进了秦霄贤的房间。 

 

秦霄贤还在睡着,尚九熙回头要何九华安静,自己半跪在床边在床头柜翻找。 

 

 

 

 

秦霄贤大概是刚才的角色扮演有些难忘,此时在睡梦中嘟囔了一句沙师弟在哪,何九华摸着尚九熙的腰接了句这儿呢,一下打开了秦霄贤开关。 

 

年轻人蹭一下站起来,四下看了扑向尚九熙,“我就知道你这个黑熊精要来偷师父的宝贝袈裟,看俺老孙今天不扒了你的皮!” 

 

 

 

 

秦霄贤下手没轻没重,指甲在尚九熙背上划了好几道,尚九熙积攒了一晚上的怒气终于爆发,站起来跟秦霄贤对打,边打边用东北话骂街。站在一边的何九华也冲上来乱挥拳头,一拳尚九熙一拳秦霄贤,生怕不够乱。 

 

仨人像小学生打架,从床上打到地上,再打回床上。最后秦霄贤没了劲,倒在床上任尚九熙踹,最后居然开始打呼噜,尚九熙踹了几脚也乏了,头昏脑胀,晕啦吧唧闭上眼搂着何九华跟着睡过去。 

 

 

 

 

第二天秦霄贤皱巴着脸坐起身,浑身酸痛,像是跟谁打了一架似的,嘴角还抽着疼。 

 

他揉揉脸,被眼前两具肉体差点没吓掉魂儿。 

 

自己两个师哥躺在床上,没穿衣服就算了,居然还铐在一起,满身伤痕,再加上指甲印淤青和膝盖的肿胀,秦霄贤竭力想把自己择干净。 

 

这肯定跟我没关系啊。秦霄贤往床边蹭,小声说这可跟我没关系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秦霄贤手下突然被什么硌了一下,他拿起来一看,是一把钥匙。 

 

 

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弯下腰抖着手去开手铐的锁。咔哒一声,锁开了。 

 

 

 

秦霄贤呆愣愣看着眼前的一切,猛地扔掉钥匙躲进墙角,从桌子上的裤子里摸出自己的手机,哭着给自家搭档发消息, 

 

“出大问题!”

评论(2)

热度(35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